为爱发电

兔尾巴不能乱抻

  夜翼兔能量!

    看漫画小红说在芬身边时间挺难熬的这种阴间操作之后我要窒息了(烟。   火速回顾韦恩大冒险摸哥兔子能量治愈一下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

   第一个发现格雷森可以自由变成兔子的是布鲁斯

  

      自从上次他和夜翼兔在众人面前解决了危机,格雷森第一时间就把他扮成超人模样告诉了克拉克,还给了他肩上窝着夜翼兔挥手的照片,不知道是迪克还是克拉克泄露的,照片可以说是人手一份

  

     布鲁斯看着手机叹气,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看着群里蝙蝠家笑成一片,真的还不如自己穿蝙蝠制服抱夜翼兔,布鲁斯这身份穿超人制服,他捂住额头呻吟

  

    或许是听到他心里所想,晚上刚穿好装备打开换衣间的门,一只蝙蝠被兔兔毛茸茸袭击,一团黑色带蓝条纹身影糊在大蝙蝠脸上,视野一片黑暗,要不是第一时间认出来。布鲁斯收起了手里下意识要甩出的蝙蝠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“迪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第二个发现格雷森可以变成兔子的是提姆

  

    小红鸟端着咖啡,看到蝙蝠侠脸上黑乎乎一块,哦布鲁斯终于意识到遮住他那标志性的性感屁股下巴了吗,他低头吸了一口咖啡,嗯?蝙蝠没有两对耳朵吧?嗯?这是兔子?

  

    他看着兔子胸口边一点点若隐若现蓝色毛毛,想起之前他备份好多张的超人布鲁斯,这是?夜翼?他张嘴叫了出来,真的不是喝太多咖啡的幻觉吗?他麻木的低头又喝了一口

  

    兔兔听到耳朵动了动,哦真可爱,提姆严肃的盯着想,兔子转头看到他,漂亮的宝蓝眼珠盯着提姆,松开抱着布鲁斯脸爪子往他这个方向蹦过来,霸道的跳上他肩头,毛毛软乎乎蹭他颈子“提米,你是不是又熬夜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提姆点点头,会开口说话,嗯看来不是他喝太多咖啡的幻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第三个发现格雷森可以变成兔子的是达米安

  

    刚换好自己装备准备和父亲一起夜巡的小韦恩从蝙蝠洞楼梯下来,抬头就是父亲盯着提姆脖子看,什么----是格雷森?

  

    他当然看到群里的照片,要不是知道这是迪克,他还真想养一段时间,一脚可以踢碎罪犯肋骨的罗宾兔,非常不错

  哈,他翻下楼梯快速潜伏到提姆身后,偷袭!哼!被红鸟拦截了,兔子被提姆拎后颈皮,从脖颈快速抱进怀里,迪克轻轻蹬了两下腿“嘿,达米安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德雷克,格雷森应该给我”“不”

  提姆把夜翼兔子放在旁边椅子上,挡住上来出拳抢夺的达米安,嗯哼,一些蝙蝠家特有的肢体交流小活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第四个发现格雷森可以变成兔子的是杰森

  

    他真的就是来拿蝙蝠每月发的小玩意的,真的,绝对不是他想回来了,绝对不是!

  

    但是蝙蝠洞怎么这么热闹?他一进来就看到提姆和达米安“友好交流”,老蝙蝠没管的意思站角落,似乎在通讯联系谁。

  小恶魔崽子朝一个椅子伸手,真的?俩人抢一个椅子?但是当他看见椅子上跳下来一只兔子,黑色皮毛柔光发亮,胸前还带着迪基那个蓝鸟标志“嘿兄弟们,停手好吗男孩”

  

     他笑了一声,显然这俩人又开始较劲一定要争个高下的。趁乱将直立起腿的迪克抱走,坐在椅子上将兔子放膝盖,唔,这手感真不错,       他给迪克顺着毛,黑色绒毛软的像在摸云朵,兔耳朵顺着他从头摸到尾巴动作贴在背上,在一下一下抚摸下舒服摊成一团黑色兔饼。

  

  “手法不错杰!还有左边左边”

       杰森看着就算变成兔子也很翘圆的辟谷,盯着他屁股后面一团尾巴,趁迪克享受无防备抻出兔尾巴,顺手揉了一把辟谷,尾巴卷尺般被拉出长长一节。

  

    杰森突然轻笑一下,松手尾巴像卷尺一样啪的回位,迪克不可置信的回头,三瓣嘴张合颤抖叫着杰森名字

  

   兔兔飞踢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扎塔娜在布鲁斯身边开了传送门出来,正看到杰森脸上被暴力印上兔爪印,剩下两只小鸟掐的羽毛乱飞,布鲁斯又捂脸叹了一口气

  

end

  

   兔兔尾巴不能随便抻哦!要先看兔兔性格愿不愿意,尤其是夜翼兔兔的!

评论(6)
热度(13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诺斯⊙炫糯米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